【報呱全世界】EP27 – 2020美國總統大選:搶救拜登大兵?! ft. 何澄輝

本集節目就在 2020 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播出,原本態勢看似底定的選戰,卻因拜登家族醜聞案越爆越清晰而有所鬆動,川普能一鼓作氣往前衝直達終點嗎?從數據分析,可以看到在這場選戰裡川普在傳統主流媒體上極端受到責難,自由派主流媒體在這場選戰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身為一個從政 47 年的政治人物,拜登為美國做了什麼?從幾乎可被確認的檔案資料中,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父子兄弟相互利用,與中國軍政關係良好的商人一起發大財的故事,然而面對質疑拜登從相應不理到全盤否認,這麼重大的腐敗問題,為什麼要躲在主流媒體的保護傘下不願意說清楚?而主流媒體刻意對拜登的袒護讓少數幾位媒體人站出來砲口對內的檢討,自由派主流媒體極力維護掩蓋、不願意報導的行為也符合進步價值嗎?

正因兩位候選人川普和拜登,在價值觀、形象風格如此鮮明的不同,美國政府的潛在威脅 —— 中國與俄羅斯,他們對這回總統大選又有何影響呢?而遠在太平洋另一頭的台灣,為什麼需要如此關注這場選舉?這對台灣的未來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千萬不要錯過選前最重要的選情分析,主持人阿妙和可樂再一次與特別來賓,戰略專家何澄輝,共同分析美國總統大選輿情。

播出日期:2020/11/01
同步於寶島新聲 FM 98.5 每週日 17 時播出

Music credit:
Money Can_t Buy You Love
演出者:Julia Wu 吳卓源
編曲:terrytyelee
作曲:terrytyelee, Julia Wu 吳卓源
製作:terrytyelee
發行:ChynaHouse
連結:https://kkbox.fm/KsYRHa?utm_source=firstory&utm_medium=podcast&utm_campaign=audio_library
授權: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d/4.0/deed.zh_TW

每週日晚上七點,來聽報呱主編 阿妙 x なるみ 用講的給你聽、還有好聽的音樂陪伴你!
FM98.5寶島新聲 – 寶島聯播網 台語音樂第一名

沒來得及收聽節目嗎?沒關係,【報呱全世界 Podcast】在不同平台隨選收聽:

  • apple
  • spotify
  • kkbox
  • google
  • pocketcast
  • soundon
  • rss
  • Firstory 最簡單的Podcast 製作
2023 年第四季
2020 年第一季

2021 年第二季

2022 年第三季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