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呱全世界】EP127 棒打出頭熊?堅忍向前行!  ft. 何澄輝

過去我們談到國際政治、軍事分析、中國政治剖析等議題時,時常邀請到軍事戰略專家何澄輝,人稱「小梟」。今天小梟以「黑熊學院」共同發起人之一的身份再次接受我們的專訪。經常看小梟分析政經局勢,但今天就讓主持人阿妙和娜娜來剖析「何澄輝」是什麼樣的人物?另外針對黑熊學院及兩位發起人所進行的攻擊和侮蔑又有多少?本集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你知道前一陣子募資成功、進而又獲得台灣企業家曹興誠 6 億資金挹注的「黑熊學院」是怎麼冒出來的嗎?其實和「報呱全世界」有直接關係喔!「專業挖坑人」阿妙和「重要推坑手」Puma 沈伯洋的太太究竟是如何陷害,喔不,促成沈伯洋和何澄輝共同攜手創辦黑熊學院呢?請聽「苦主」娓娓道來…。:.゚ヽ(*´∀`)ノ゚.:。

然而,不管是沈伯洋還是何澄輝,儘管在理念和夢想的道路上獲得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鼓勵相挺,但仍遭到許多惡意的攻訐與挑戰 —— 甚至連「教官退出校園」這樣的議題都可以抹黑成「相挺黃埔軍人」,如果是這樣,統派政客吳斯懷又怎麼會惡意攻擊黑熊學院呢?另外在網路上針對前總統李登輝的國安團隊重要成員,張榮豐先生,的不實指控,身為他曾指導過的後輩,小梟又是如何看待他們的關係呢?

聽完本集之後你會發現,努力做事的人很多,有些人出名、有些人低調,但大家的共同點都是努力為台灣付出心力。然而,如果了解包括黑熊學院在內的人們所努力的一切就不難發現,為何敵人及敵人的在地協力者們會如此不遺餘力的攻擊抹黑他們。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加入他們一起守衛台灣,擴大防線,捍衛本土力量。

播出日期:2022/10/09
同步於寶島新聲 FM 98.5 每週日 19 時播出

Music credit:
馬祖卡舞曲 作曲.鋼琴演奏:賴映邡(獨家授權報呱)

Photo credits:
黑熊學院/報呱製圖

每週日晚上七點,來聽報呱主編 阿妙 x なるみ 用講的給你聽、還有好聽的音樂陪伴你!
FM98.5寶島新聲 – 寶島聯播網 台語音樂第一名

沒來得及收聽節目嗎?沒關係,【報呱全世界 Podcast】在不同平台隨選收聽:

  • apple
  • spotify
  • kkbox
  • google
  • pocketcast
  • soundon
  • rss
  • Firstory 最簡單的Podcast 製作
2023 年第四季
2020 年第一季

2021 年第二季

2022 年第三季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