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報呱

《報呱》自 2019 年 4 月 18 日開站,為完全獨立不受商業操縱的台灣本土媒體。我們的政治立場是保衛台灣安全、捍衛國家主權、抵禦中國因素。基於以上的立場,報呱提供全球新聞報導、國內最新訊息與政治文化評論。

世界新聞

我們專注於台灣與世界各國的外交關係與地緣政治動態,提供歐非、印太、美澳、東北亞、俄羅斯最新國際情勢報導。《報呱》的特約撰述作者遍佈五大洲,您可以在這裡讀到英語世界以外的各國最新消息。

台灣新聞

我們隨時跟進國內重大政治新聞,您可以在這裡了解台灣立法院、行政院、總統府的最新政策動態,並即時掌握國內值得注意的政治焦點訊息。

軍事新聞

我們關注台灣國家安全以及其他民主國家的聯合防衛,面對中國與日俱增的武力威脅,我們提供獨家軍事分析,幫助您了解台灣應如何加強軍備購置與軍事防禦策略。

政治評論

我們的專欄作家分別來自法律、傳播、政治、社會學等不同領域,貢獻己力提供以台灣國家利益為優先考量的政治文化評論,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嶄新且專業的視角與觀點。

▋第一時間掌握報呱資訊

報呱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pourquoi

報呱推特:https://twitter.com/PourquoiTw

報呱 IG:https://www.instagram.com/pourquoi.tw/

🎧 報呱 Podcast:報呱全世界

【報呱全世界Podcast】討論熱門議題。主持人阿妙是在南非長大、理工科出身,Narumi 是旅居東京的日語教師兼譯者。本節目邀請各領域專家與談,除時事剖析外,也充滿爆笑的垃圾話,歡迎每週和我們空中相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ourquoi.tw.Podcast

網站收聽:https://pourquoi.tw/category/podcast/

手機 APP 收聽:https://open.firstory.me/user/pourquoi-tw/plat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