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團隊自詡小蝦米 出動大型宣傳車 網戲稱:小蝦米變龍蝦

宣傳刪Q的宣傳車。圖/中二小喇叭。

這禮拜六(10 月 23 日)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也是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正反兩方仍不斷進行對決,昨(17)日台中出現一台宣傳罷免陳柏惟的大型宣傳車,引起反惡罷方質疑,網友戲稱是小蝦米變龍蝦,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8)日更表示, 這是「財力」的對照;這是「勢力」的對照;但不是民意的呈現!

陳柏惟罷免案相關新聞:陳柏惟走到指甲掀起 鄭文燦今表態:柏惟是挺台灣的好立委

中區青年陣線挺陳柏惟。
圖/李雨蓁臉書

罷免案即將進入倒數,正反雙方摩拳擦掌,各種宣傳戰也如火如荼展開,昨日,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表示,她載朋友來搭高鐵,看到對街幾個年輕人(中區青年陣線)在寒風下舉著「陳柏惟你別走,10/23 返鄉投票」的舉牌,令她一秒鼻酸;另外,支持罷免方昨日在台中有大型宣傳車來宣傳罷免陳柏惟,更引發反罷免方的注意,臉書中二小喇叭談到,刪 Q 與反惡罷的宣傳相比,當然是他們的宣傳車比較厲害又有誠意。

比較刪Q與反惡罷的宣傳車差異。
圖/中二小喇叭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右一)與秘書長(右二)王興煥陪同陳柏惟「反惡霸」苦行台中中二選區。
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看到這台宣傳刪 Q 的宣傳車表示,這台連台北都不見得經常出現的大型戰車。陳柏惟沒有這種資源可以抗衡,也沒有綿密的基層組織進行監控與施壓。他強調,陳柏惟只有靠著雙腳,靠著和鄉親的每一聲問候,相信誠心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網友戲稱小蝦米進化成龍蝦。
圖/臉書截圖

至於有網友看到大型宣傳車,則諷刺根本是小蝦米進化成龍蝦;對此,對於大型戰車的爭議,刪 Q 團隊在今天特別強調,此台戰車是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反萊豬戰車改裝來到台中巡迴的。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更強調,這是「財力」的對照;這是「勢力」的對照;但不是民意的呈現!他更表示,罷免立委陳柏惟的刪 Q 活動領銜人楊文元,自稱刪 Q 總部沒有很多幕僚與智庫來面對這場罷免戰役,並自稱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不料,近日中部鄉親發現,除了罷免看板鋪天蓋地的設置外,刪 Q 總部的罷免宣傳車不但是好大一台,而且上面還有電子螢幕,而對比挺 Q 民眾自製的小貨車改裝宣傳車,還只能用手繪寫上支持話語,讓人傻眼:誰才是小蝦米?

資料來源:李雨蓁臉書 中二小喇叭 陳子瑜臉書 罷免陳柏惟臉書 王定宇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