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就職周年 代理市長:韓市長的帶領很重要

第3屆高雄市長就職屆滿周年,高雄市政府今(24)日以「高雄新頁」為題,召開記者會。由代理市長職務的副市長葉匡時帶領,向市民報告。

記者會上,代理市長葉匡時宣布了這一年來的施政成果,達成:人進貨出、路平燈亮、清疏治水、校園雙機、雙語教育、招商觀光、改善空汙、照顧弱勢、友善托育、支持青創……等。

葉匡時說,韓市長的帶領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在座所有市府同仁共同的努力,他非常幸運也很自豪可以跟大家一起打拚。

另方面,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召開記者會,用「混、跑、推、騙、茫、罷」代表韓的施政。

《中央社》報導,林智鴻指韓國瑜對外說當選市長後沒打過麻將,卻遭網友踢爆在峇里島打麻將太平島挖石油卻又事後否認;出訪簽訂近新台幣93億元的農漁業MOU合作備忘錄,但實際執行率只有6%。批評韓國瑜都在「騙」。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2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陳致中(左 )、林智鴻(右)等6名市議員,彙整高雄市長韓國瑜 就職週年的6大關建字,陳致中批評韓國瑜「混」。
(圖/中央社)

陳致中指韓國瑜「混」,統計平均每天只有0.84個市政行程,市府卻硬拗在跑不公開行程,反而要用疊公文高度來秀自己多忙於看公文。面對登革熱疫情爆也推給中央「卡韓」。

黃文益批評韓國瑜「茫」,當了市長還一臉茫然,無知愚昧。

李雅慧用「罷」形容韓國瑜,不敢面對50萬罷韓民意,竟用「民主遮羞布」反撲,簡直「裝睡叫不醒」。

郭建盟批評韓國瑜背棄市民的承諾,呼籲選民睜亮眼,總統要選對人。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回應表示,希望民進黨以這6個字自省,呼籲選舉應該拿出政見政績,不是一天到晚靠謾罵搏版面炒民調。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