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所達成率99.56 餘8所未完成

中選會今(7)日晚間表示,有關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投開票所場地之洽借情形,依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的最新統計,已完成洽借的投開票所數計1,815所,尚有8所未完成洽借,完成洽借的比率為99.56%。

圖為本月7日韓國瑜出席發大財下水典禮
(圖/中央社)

中選會說明,今(7)日高雄市選委會邀集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及該區轄內各級市立學校代表召開「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投開票所設置協調會議」獲致共識外,另依各區公所回報給高雄市選委會在今日晚間的最新統計,已完成洽借的投票所有1,815所,尚有8所未完成洽借;在38個行政區部分,目前僅三民區1區尚有8所未完成洽借。對於尚未完成洽借之投開票所,高雄市選委會也會請該區公所繼續努力

最後,各界所關心的選務防疫工作,中選會、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與高雄市政府及各區公所已做好準備,也一定會落實辦理各項選務防疫措施,讓市民安心投票。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