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怒嗆于北辰 一口氣得罪三大票倉?

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並為民進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加油,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圖)說,于北辰為留在鎂光燈前出賣人格。 (圖/中央社)

退休將領于北辰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針對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在節目上表態支持林靜儀,他說他要挺的是正義與公理,但顏寬恒對此不以為然,怒嗆于北辰為了三千塊的通告費,不惜出賣靈魂,不為黨的政策辯護,還落井下石,但顏寬恒的一口怒氣恐怕得罪退伍軍人、基層員工與中間選民此三大票倉。

退休將領于北辰加入中國國民黨 37 年,他的國家認同為「中華民國」,並且多次在公開場合痛批國民黨內被中國共產黨牽著鼻子走,而忘記了堅決對抗共產黨的國民黨黨魂。于北辰對於「九二共識」也多次批評,早就應該把九二共識甩掉,國軍就是唯一中華民國,難道打仗的時候,遇到中共解放軍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就不打仗了嗎?還在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那國軍怎麼打戰?

于北辰堅決反共,但卻不見容於中國國民黨,除了宣布退黨之外,也表態支持林靜儀。
(圖/中央社)

然而這樣的意見不見容於中國國民黨,許多深藍支持者多次上書黨中央,要求黨中央開除于北辰黨籍,于北辰也在昨(31)日宣布,正式揮別加入 37 年的中國國民黨,並在節目上對於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表態,將會支持民進黨籍的林靜儀,于北辰說,我所要挺的一件事情是正義是公理。

顏寬恒對此怒嗆,于北辰為了三千塊的通告費用,為了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的靈魂,不為政黨政策辯護,搖身一變成為落井下石的幫兇,顏寬恒還說,不管是藍是綠,沒有政黨,沒有了靈魂,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區別?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說,怎麼會批評連鎖便利商店「沒有靈魂」?,誰像你們家過那麼爽有人伺候。
(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顏寬恒的一股怒氣直接得罪三大票倉。

陳子瑜說,第一個票倉,是心懷本土的退伍軍人族群。他們不一定有強烈的政黨傾向,但「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是最堅定的共識,于北辰在政論節目上的發言,多半以台灣安全和軍事領域為主,顏寬恒批評「為三千塊通告費出賣靈魂」,顯然是惱羞成怒的狹怨報復,得罪和于北辰一樣的退伍軍人族群。

第二個票倉,是為了生活辛苦打拼的基層員工。請問,便利商店哪裡得罪你顏寬恒了?不管是全家、小七、OK 還是萊爾富,哪一間的員工不是努力工作,求取溫飽,並且全年無休地提供民眾便利服務?陳子瑜怒批,顏寬恒最好是活到現在都沒去過便利商店買東西,這種瞧不起基層的發言,正好證明了之前追垃圾車的行動根本是虛偽的騙票。

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並為民進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加油,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圖)說,于北辰為留在鎂光燈前出賣人格。
(圖/中央社)

第三個票倉,是自我期許沒有政黨認同、不藍不綠的中間游移族群。陳子瑜分析,不管是總統大選,還是地方選舉,沒有明顯政黨色彩的中間族群,一直都扮演著足以決定選情的重要角色,立委選舉只能有一個獲勝者,顏寬恒把中間族群形容為「沒有靈魂」,真的是嫌自己票太多。

陳子瑜最後說,顏寬恒痛批于北辰,固然有鞏固深藍票倉的用意,但這一群人本來就是顏寬恒的票,反而是顏寬恒說的話太超過,對自己的殺傷力更大,目前距離投票只剩一個禮拜,顏寬恒在新年第一天就得罪三大族群,接下來還會搞出多少自亂陣腳的包,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報導:陳柏惟:任期內有三大空轉 我要向中二選民道歉

參考資料:
陳子瑜臉書貼文
于北辰退黨為林靜儀加油 顏寬恒:出賣人格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