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擇手段搞罷免 朱立倫公然扯謊抹黑陳柏惟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持續苦行選區,拜訪選民並尋求支持,然而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卻不斷在地方扯謊抹黑,散佈不實謠言。(圖/台灣基進提供)

明(23)日就是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日,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為了拉下陳柏惟,在台中第二選區宣講時,不斷說謊抹黑陳柏惟,根據媒體拍攝的畫面,朱立倫向民眾開口扯謊:「陳柏惟是支持毒品的立委」,台灣基進對此表示,陳柏惟堅決反對毒品,但朱立倫卻走到哪抹黑到哪,讓人憤怒又遺憾。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陳柏惟今天從凌晨四點開始徒步走訪選區,晚上也會參加藝文界朋友在烏日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陳柏惟說在此邀請大家,無論贊成方或反對方,戴上口罩一起坐下來聽聽音樂。

「台灣民主轉骨湯」活動連結:https://fb.me/e/1eCpktQuY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苦行之旅,許多民眾陪伴。
(圖/中央社)

然而,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拿著假數據造謠陳柏惟是「三零立委」以外,根據媒體拍攝的影片,朱立倫在街頭宣講時,居然跟民眾說,陳柏惟支持「開放毒品,合法讓小孩吸毒」,公然扯謊抹黑陳柏惟。

先前朱立倫說謊指控陳柏惟是零顆星、零提案、零通過的「3 零立委」,但這樣的數據卻是完全錯誤的,反倒是被國會監督團體公督盟指出,中國國民黨的孔文吉、陳雪生和廖國棟,才是領銜提案掛零的立委,台灣基進憤而提告捍衛清白。但朱立倫似乎沒有得到教訓,抓準今天已是罷免前最後一天,即使說謊也來不及闢謠,持續抹黑陳柏惟。

相關報導:按鈴控告朱立倫!陳奕齊怒斥朱立倫抹黑陳柏惟不要臉

朱立倫在台中當地宣講時,向民眾公然扯謊,指稱陳柏惟支持開放毒品,試圖影響選情。
(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表示,朱立倫為了跟地方家族政治交換,為了幫地方家族搶位子,真的是豁出去了,寧可不斷撒下漫天大謊,都要中傷陳柏惟。台灣基進澄清,陳柏惟從來沒有開放毒品的想法,甚至更在國會任期中連署反毒提案,打擊毒品。

台灣基進痛斥,投票前一天,朱立倫還是走到哪就說謊到哪,我們真的非常憤怒,也對於最大在野黨的主席竟然是這種素質,替台灣的民主感到遺憾;造謠傷人是無德、死不道歉是無恥、連續造謠根本毫無下限,三無主席領導的國民黨,才是台灣民主最大的毒瘤。

根據媒體影片內容,朱立倫在台中當地宣講的過程中,抹黑陳柏惟支持毒品、要開放毒品。
(影片/台灣基進提供)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