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政局長:要讓站出去投票的人有壓力!

圖/Wecare高雄

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被踢爆,其於line用傳訊息表示,要挺韓群眾不要出去投票,要讓「站出來投票的人有壓力」。台灣基進對此則批評,整個市府都在反罷免,根本就有違行政中立!

台灣基進今(17)日表示,幾天前,韓國瑜以影片向他的支持者宣導不要出門投票,並指控罷免是被鼓譟出來的。沒想到,今天就爆出民政局長曹桓榮傳訊息給里長,透露呼籲不投票就是要「 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

台灣基進:高雄市民政局長居然要讓出來投票的人有壓力
台灣基進:高雄市民政局長居然要讓出來投票的人有壓力。
(圖/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批評,民政局長這個舉動,完全違反行政中立。他們還說,現在的高雄市政府不務正業,整個市府都忙著「反罷韓」,拼命護駕韓國瑜,要把高雄變成國瑜市。

但是,台灣基進也說,肯定這位曹局長,只有一句話說對了,「 站出來投票, 就是要罷韓」。為了抵抗這種打壓,我們只能繼續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展現高雄人的意志,就算是反對罷免的朋友,也請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淪為韓國瑜的棋子。

wecare高雄:666堅定罷韓、光復高雄2
Wecare高雄:666堅定罷韓、光復高雄。
(圖/wecare高雄)

罷韓團體 Wecare高雄也說,韓國瑜,從選前看不起高雄、到選後看不起高雄,現在,在罷免投票前使出國民黨恐嚇人民的老招數,發動韓粉成為監視他人的抓耙仔。
要解決這些民粹信仰、恐怖統治的亂象,只有一招,6 月 6 日(六)勇敢無懼的行使,屬於每一個公民擁有的罷免投票權力,讓罷免韓國瑜正式過關,讓市長跟他的恐怖統治團隊,全部一起被解職下台。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