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宗耀祖!中國官媒點名:這些媒體人醜化中國

中國玻璃心又碎滿地,根據 2 月 26 日中國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的〈一場疫情撕下台灣當局畫皮〉,點名六位主播、媒體人、學者,是挑撥仇恨、醜化中國,被點名者:包括張雅琴、安幼琪、陳凝觀、范世平、王瑞德、丁學偉。

年代新聞主播安幼琪曾針對白血病幼童的母親說:「既然中國好、為何回台灣?」
人民日報就抨擊,病童母親和安幼琪擁有一樣的台灣身份,就因為她的娘家在湖北,安幼琪就有權利公開辱罵她嗎?因為人的出身、種族、身份而擁有凌辱別人的權利或只能被別人凌辱,這是納粹還是民主?

人民日報點名六位名嘴醜化中國
人民日報點名六位名嘴醜化中國,但被點名的媒體人都表示非常光榮,嘲諷意味十足。
(圖/擷取自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還說,台灣有電視台截取音樂視頻稱武漢人“夜半尖叫,宛如煉獄”,台灣也有媒體管理部門,但卻讓謠言掛著新聞的招牌零成本坐大,(台灣的)惡質媒體自己挑撥仇恨、醜化中國的政治目的,無視真相,無視台商生死。一場疫情,撕下台灣民主進步的畫皮!

王瑞德表示,被中國官媒點名是榮耀
王瑞德表示,被中國官媒點名是榮耀,還要自由時報繼續加油,為了言論自由與民主努力,有朝一日會入圍的。
(圖/王瑞德臉書)

不過對上述批評,被點名的媒體人卻覺得光宗耀祖。王瑞德就表示,被中國官媒點名真的備感光榮,他還特意上香跟已逝的父親說,你的兒子被攻擊了,表示台灣的自由與民主受到中國的認可。主持人陳凝觀則表示,既然都幫我宣傳了,希望各位中國的網友粉絲們,趕快把年代向錢看節目,看好看滿看到飽,文末還附上節目影片連結,諷刺意味十足。

至於沒被點名的「遺珠之憾」周玉蔻則在臉書透過小編貼文表示,中國居然沒有監看我們的辣新聞,這麼辣的新聞怎麼可以不看?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