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遮掩? 張嘉郡、謝淑亞發放「統戰」桌曆

圖/中央社

臉書粉絲專頁「鄉民挺起來」今(27)日貼文爆料,國民黨籍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的桌曆競選文宣品,竟然將 10 月 1 日標記為國慶日,但在 10 月 10 日卻無任何標記,甚至還將 7 月 1 日標示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張嘉郡發放統戰月曆
張嘉郡發放統戰月曆,備受批評。
(圖/鄉民挺起來)

從網友提供的圖片來看,國民黨籍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的桌曆競選文宣品,並沒有將 10 月 10 日標示為國慶日,反倒是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慶日,也就是 10 月 1 日標記為國慶日,讓臉書粉絲專頁「鄉民挺起來」的小編直呼:難怪一直反對《反滲透法》;也有網友說,簡直就是不演了、直接投誠。

不過,張嘉郡除了這款「統戰月曆」的爭議以外,網路上也有張嘉郡 2014 年參加在福州舉行海峽青年峰會大談「中國夢」的相關資料,先(12 月 17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也曾經召開記者會質疑,張嘉郡對於台灣主權的立場,並直批所謂的兩岸和平交流,在張嘉郡心中的底線在哪裡?張嘉郡是否會出賣台灣來共築中國夢?

如今又鬧出統戰月曆的風波,恐怕張嘉郡必須就她心目中的國家認同,盡快給選民一個清楚的說明。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