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顏家總部 台灣基進籲中二選民守住民主

林靜儀與台灣基進在沙鹿拜票。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不到一個禮拜將於 1 月 9 日舉行,台灣基進今(2)日在中二選區大集結,舉辦「基進挺靜儀 民主再進擊」活動,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及 3Q 陳柏惟帶領全國幹部,陪同民進黨林靜儀醫師在沙鹿區站路口、掃街拜票,宣示台灣基進不畏失敗,依然勇敢站在民主最前線的決心,期盼中二選民再次守住這席民主灘頭堡,不要讓台灣再走回過去黑金特權的政治環境。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相關新聞:顏寬恒怒嗆于北辰 一口氣得罪三大票倉?

1 月 9 日選舉不只是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亦是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民進黨對此提出「靜昶守護,終結惡鬥」,呼籲中二選區選民投給 4 號林靜儀,並呼籲中正萬華選民對林昶佐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台灣基進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與民進黨共同合作,也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代表參選人林靜儀一票;今日,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更帶領全國幹部至台中沙鹿,與林靜儀在路口拜託選民投下神聖的一票。

林靜儀: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合作盼改變成真

林靜儀說,中二選區的選戰向來艱困不易,2020 年台灣基進與柏惟承擔了地方選民期盼改變的心情,成功當選立委,但卻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遭到舊有國民黨及地方派系勢力,利用組織動員發動罷免,但相信地方鄉親想要改變的期待都還在,希望能改變中二選區的政治文化,民進黨跟台灣基進共同全力以赴,1 月 9 日讓民眾的期盼改變的希望再次成真。

針對台中捷運藍線改變規劃新增「正英站」爭議,林靜儀也表示,從 817 公保地爭議到占用國有地違建,只要是換國民黨在台中執政時興建速度就會加快,現在的盧政府也讓外界看起來總是與顏家如膠似漆,公權力處理速度非常緩慢,種種作為台中市民都看在眼裡,難免會讓民眾感到質疑,呼籲市府捷運設站評估要有綜合考量,基礎建設的計畫要顧及市民需要,而非只為私人家族或周邊土地的利益。

陳奕齊:回歸民主政治價值,揮別顏家

陳奕齊指出,過去顏家總是在強調自己的服務,但所謂的服務應該是利用自己的公職身分來服務大眾利益,這段時間的檢驗發現顏寬恒利用公職身分所服務的,並不是大眾的利益,而是自己家族的利益,諸多爭議都讓選民覺得是不是在台中有個「顏家的王朝」存在,呼籲選民集中支持 4 號林靜儀,讓最優質的人選來服務大眾,回歸民主政治最根本的價值,1 月 9 日大家一起告別顏家。

陳柏惟:顏家只想爭奪個人家族利益,不要讓顏家得逞

台灣基進在路口呼籲選民投四號林靜儀。圖/台灣基進提供。

陳柏惟強調,在罷免案的過程中,處處可見顏家利用龐大資源進行操作的痕跡,包含今天所站的沙鹿區屏西、向上路口,現場就有超過五塊先前掛著罷免陳柏惟的大型看板,都已經改掛支持顏寬恒的看板;經過此次選戰檢驗,大家發現顏寬恒汲汲營營希望奪回立委的原因,只是為了個人的家族利益、為了遮掩自己的違建豪宅,並非要為大眾服務,呼籲選民別讓顏家得逞,別讓地方派系與特權黑金死灰復燃,立委補選剩下關鍵的最後一週,希望大家共同站出來拉票、顧票,1 月 9 日支持最好的人選,票投 4 號林靜儀醫師。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