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林佳龍陳柏惟將入林靜儀競總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民進黨確定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並且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任競選總部主委、前立委陳柏惟任總幹事、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為召集人。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將於明年 1 月 9 日補選,民進黨已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

副總統賴清德昨(7)日與林靜儀前往大肚區參拜萬興宮造勢;另外,林靜儀也出席立委莊競程與何欣純舉辦的公投說明會助講。

林靜儀表示,過去立委任內也常與時任台中市長林佳龍合作,並且其在台中又具備高知名度。另外,林靜儀也證實總幹事由陳柏惟出任、召集人由李天生擔任。

而年底的四大公投與補選選戰同時開打,昨日陳柏惟與林靜儀也同台出席公投說明會,呼籲支持者投下不同意票。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3)6日到台中市大肚區廟宇參拜,並為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前左2)造勢,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前右)也到場力挺。(圖/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莊競程、何欣純、張廖萬堅等人今天分別在台中市大甲區、北屯區、大里區、西屯區舉辦公投說明會,賴副總統與蘇貞昌到場宣傳「4 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呼籲大家 12 月 18 日針對 4 個公投案都投下不同意票。

賴副總統出席說明會時,也針對立委補選表示,陳柏惟雖然被罷免,但看到陳柏惟大力支持林靜儀,令人感動,希望即戰力能勇敢接力,贏回正義。

陳柏惟也表示,是他努力不夠,讓中二選區出現空窗期,接下來的日子,他會全力為林靜儀輔選,畫下美麗的句點。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