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英媒評2020年全球最安全旅遊地點:香港第三

6 月 22 日,英國《獨立報》分析熱門旅遊目的國家和地區的武漢肺炎 COVID-19 數據後,公佈 2020 年最安全旅遊目的地排行榜,前三名分別為:越南、希臘和香港。

根據《獨立報》資料指出,越南政府防疫經驗豐富,自今年 1 月在疫情暴發後迅速反應,採取了嚴格的防疫措施,全國總共累計確診 342 例感染病例,沒有一例死亡病例。

同時位於第二位的希臘,在這次疫情中也迅速制止了疫情蔓延。希臘當局在第撒隆尼基(Thessaloniki)確診首例武漢肺炎病例後,在隔天就迅速取消了年度狂歡節,隨後關閉學校、酒吧和博物館,並要求居民保持人際距離。

而讓人比較吃驚的則是排在第三位的香港,《獨立報》指出,香港當局採取了包括限制往返中國的旅行等防疫措施。僅次於香港位於第四位的是冰島,該國大規模開展了武漢肺炎檢測並立刻採取了隔離政策。

資料來源:
2020/06/19 Independent TRAVEL ON HOLIDAY THIS SUMMER?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