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度消費921災民 各黨撻伐

日(5)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以曾致全台重大傷亡的「921」大地震作競選口號,遭民眾批評消費災民;昨(6)天,國民黨南投黨部又以「921」作催票文宣。對此,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批評國民黨「失能與瘋狂」;民進黨今(7)天也表示,南投位在921地震震央,傷亡慘重,批評國民黨拿921做催票,在災民傷口上灑鹽,是冷血的行為。

日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以「921」大地震作為競選口號;昨(6)天,國民黨南投黨部又以「921」作催票文宣。對此,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表示,這真的不是我熟悉的國民黨

昨(6)天,國民黨南投黨部又以「921」作催票文宣。對此,親民黨批評國民黨「失能與瘋狂」;民進黨今(7)天也表示,國民黨拿921做催票,在災民傷口上灑鹽,是冷血的行為。
(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facebook.com/wei3wei3)

李正皓說,國民黨正處於集體失能與瘋狂的狀態。總統候選人的脫序、不分區名單的不符民意期待,到中和立委候選人邱烽堯與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為了催票,接連消費國殤921大地震,每一件事情都證明了等待瘋狂國民黨的唯一結局就是滅亡。

李正皓表示,我真的認為已經到了徹底讓國民黨砍掉重練的時候了。

民進黨今(7)天則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不要拿人民的血溫暖自己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說,921大地震是台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地震,死亡高達2415人,失蹤29人,傷者11305人,房屋全倒51711棟,半倒53768棟。她表示,當年地震發生時的小孩可能是現在的首投族,當他們看到這種選舉文宣,被迫要面對過往傷痛

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也表示,韓國瑜市長說「莫忘世上苦人多」,但他們對於受苦難的民眾毫無同感,呼籲國民黨正視921災民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