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任期內有三大空轉 我要向中二選民道歉

林靜儀昨日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強調自己選上立委不會為了家族的私人利益,會專注爭取民眾的公益。(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表示,自己將近兩年在台中第二選區擔任立委,但是卻讓顏寬恒家族的大宅門越長越大,讓顏家把私家道路鋪到河川地上,也無法說服台中市府儘早啟用燃氣機組,也沒能阻止顏寬恒出租土地讓人在學校旁開電子遊藝場,陳柏惟說,自己能回報選民的唯一方式,就是推薦更優質的林靜儀來擔任立委服務鄉親。

在昨天舉辦的台中第二選區政見發表會中,林靜儀火力猛烈,她強調擔任立委是要爭取民眾的利益,而非為私人利益找空隙;顏寬恒則主打「在地」,指出推動家鄉建設是天職。

林靜儀說,顏寬恒的幕僚應該有認真幫忙準備,但可惜顏寬恒說的政策與自己過去的政績,恐怕都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政績,顏寬恒提出來的遠見也都看不太到,還拿錯誤的資訊進行攻擊,讓人相當遺憾。林靜儀還說,她的家族不會在台中市包工程,作為立委在承擔民眾權責的時候,必須分清楚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不能重疊。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台中市選舉委員會30日舉辦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表示,第一次參加電視辯論,她覺得想表達的都有表達出來,感謝黨內很多專業夥伴給她很多支持與協助,自評80幾分應該是有。
(圖/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針對台中立委補選公辦政見發表會,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也表示,在他立委任期中有三大空轉,對此必須要向中二選民致歉。

陳柏惟說,烏日榮泉的河川地不能有路,卻讓顏家的大宅門越長越大,路鋪到河川地上,甚至在我任內切割招租,我沒能及時阻止;再來,即使在中央質詢多次,仍無法隔空說服台中市府儘早啟用燃氣機組的決心;第三,有民眾在學校旁邊開設電子遊藝場,佔用兒童公園預定地,以及像是很多法拍、佔用國土,我無法在兩年不到的時間內,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陳柏惟表示,自己無法在立委任內阻止顏寬恆家族佔用國土等問題,深感抱歉,並力薦由林靜儀服務鄉親。
(圖/台灣基進提供)

陳柏惟還說,我專心在認真上班、我專心在優秀立委、我專心在運動中心建置、我專心在母語文化復興、我專心在協助防疫比如國軍口罩、醫事人員疫情補助、影視、電競、教育、文化等問題上、我專心在自來水管汰換還有護照更新諸如此類的事情,卻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是我的不對。

陳柏惟最後表示,我能夠回報大家的,就是用力推薦林靜儀醫師,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一一揭發,並落實改變,絕對不再放任顏寬恒的邪惡事業,他也呼籲選民一月九號要出門投票,支持四號林靜儀醫師。

相關報導:顏寬恒政見抄襲高虹安與中央 陳子瑜:不愧是中二李眉蓁

參考資料:
陳柏惟臉書
台中立委補選政見交鋒 藍綠候選人都滿意表現

第10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
(影/台中市選舉委員會)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