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違建越查越多 偷做壞事卻怪人沒發現?

顏寬恆又遭踢爆有豪宅是違建,甚至佔用了保護區國有地,但顏寬恆居然回應,當時台中市府是林佳龍主政,為什麼當時沒有查處?是不是林佳龍行政怠惰?(圖/中央社)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日前踢爆,顏寬恆家族又有一間豪宅疑似違章建築,而且還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面對又一樁違建質疑,顏寬恆居然回應,林佳龍在 2014 年執政的時候,怎麼沒有查處出來?那是不是意味著林佳龍市府當時「行政怠惰」?誇張言行讓卓冠廷回嗆,偷做壞事還怪人沒發現?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踢爆,顏寬恒又一豪宅疑似違建,而且疑似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卓冠廷說明這間豪宅位於沙鹿及龍井交界,建物本身佔地 100 多坪,但還擁有上千坪庭院。而這座豪宅土地產權為顏家多人共有,顏寬恒申報自然只需申報 100 多坪。但是,這棟豪宅在沙鹿裕國天賞社區的正後方,還有一棟佔地 1250 坪的豪宅,而且出入口是另外設在別條路巷弄,非常隱密。

卓冠廷說,顏寬恆疑似又一豪宅是違建,而且部分建物還佔用到保護區國有地,除了大門、車道、警衛室,甚至連高爾夫球場都佔用了國有地。
(圖/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還說,這豪宅還有「二次施工」的痕跡,手法跟公保地豪宅可說是一模一樣——先取(建)照再二次施工,更值得注意的, 豪宅的車道跟大門竟然是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

卓冠廷進一步說明,顏寬恒千坪豪宅的植栽車道大門所用的土地,是龍井水裡社小段 433-6 號,面積約 350 坪,是從國有地 433 號分割出來的。這塊龍井國有地面積近 4 萬坪,顏家當初要從後面蓋車道和大門,從 2014 年開始佔用到這塊國有地,期間是否都有合法承租?承租面積多大?車道、大門設施,是否有申請雜項執照?這些都讓人質疑,顏寬恒應該要出來講清楚。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遭媒體爆料有新違建占用國有土地,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圖)23日呼籲台中市政府積極主動說明。
(圖/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但是,顏寬恆面對違建質疑,居然還說 2014 年建築物動工時,中央、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林佳龍時任台中市長,為什麼當時不查處,現在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又出來烏龍指控,是否說明當時林佳龍市府行政怠惰。

對於顏寬恆這樣的回應,卓冠廷稱自己聽到下巴都快掉下來,好像違建是別人蓋的, 國有地是別人佔用的一樣,一句道歉都沒有,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無法無天慣了。難道偷做壞事還怪人沒發現?

卓冠廷還說,顏寬恒多年在家族庇蔭和中二選民的疼惜愛護下,藉著選票餵養長大,身為公眾人物卻無法對己的爭議清楚交代,是最糟糕的示範。卓冠廷還諷刺,今天顏寬恒說,他是民主最後一道防火牆。我真的很想問,您這道防火牆,也是違建吧?

相關報導:強迫送禮能不收?顏寬恆為善「急欲」人知 還遭打臉

參考資料:
卓冠廷臉書貼文
遭爆新違建 顏寬恒:當時不查處現又烏龍爆料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