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不贏就威脅黃士修居然嗆:你身家安頓好了沒!

黃士修在核四公投說明會上,針對反方代表許永輝處長威脅:「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能早點退休。」 (圖/取自民視直播 FTVN Live 53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公投說明會第二場昨(18)日登場,核四議題正方代表為黃士修,反方代表為台電公司核能發電處許永輝處長,在雙方交鋒的過程中,黃士修居然語帶威脅說:「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能早點退休。」許永輝對此回應,你要告我,也改變不了核四無法重啟的事實,並強調不可能帶著已成家的弟兄,再回到核四的泥淖中,背負核安的風險。

公投說明會昨日登場,支持核四重啟的黃士修在說明會時,語帶威脅說:「我誠心建議你等一下小心說話。你有權保持沉默,否則你所說的一切都可以在法庭上作為指控你的不利證據。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能早點退休。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

黃士修在核四公投說明會上,針對反方代表許永輝處長威脅:「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能早點退休。」
(圖/取自民視直播 FTVN Live 53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許永輝處長回應,今天你要我把已經成家、背後一個個家庭的弟兄們,再度帶入核四這個泥淖,背著核安的風險,「我做不到!」許永輝說,我要告訴黃士修,你要告我,也改變不了核四無法重啟的事實,我也要敬告擁護核四的鍵盤高手,你沒在核一二三廠拿起一支手動板手,沒帶弟兄衝過現場,不要來跟我講,你有多愛核四。

對於黃士修的威脅行徑,台電發新聞稿表示,針對核四重啟公投提案方代表黃士修,在這眾所矚目場合,發言過程語帶恐嚇、公然威脅,甚至提到家人,意圖使擔任反方代表的台電主管噤聲,這手段對民主討論毫無幫助,更不可能增加社會對公投議題的瞭解,表達最嚴厲譴責,也一定力挺台電員工,提供必要的法律協助。

台電核能發電處許永輝處長遭到黃士修威脅,許永暉回應,你就算告我,也改變不了核四無法重啟的事實。
(圖/經濟部)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對於黃士修的言行表示,在電視意見發表會上語帶威脅,講白了,除了人身攻擊兼作秀之外沒有任何效果,這就是「專業理性科學」嗎?平常假裝專業、訴求專業,遇到意見不同的專家提出專業問題,無法回答,就只能語帶威脅,要人家閉嘴,還真的很「科學」。苗博雅將代表反對核四商轉,參與下一場公投說明會。

相關報導:馬英九:封存核四為了重啟核四 網謔:反共是為了舔共

參考資料:
經濟部臉書貼文
苗博雅臉書貼文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