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不畏韓市府阻撓 人體看板站滿百大街頭

高雄市政府為了阻撓罷韓團體,無所不用其極,先是投開票所的場地短少,讓中央選舉委員會李進勇出面強調,罷免投票要與市長選舉投票的投開票所數量必須一樣,這樣才公平;另外罷韓團體在路口合法申請的廣告看板,也在一天之內就被拆除。

台灣基進對這些行為則表示,他們要號召民眾挺身站在高雄的百大街頭路口,以自身的人體看板,向路上的高雄人展現高雄人追求百年重生的意志。

一日之內就把罷韓團體的看板拆除
韓市府一日之內就把罷韓團體的看板拆除。
(圖/高雄好過日)

台灣基進說,2020 年對高雄而言,有相當重要的意義—這是高雄建州,興起的一百年。在高雄 100 年的這一刻,面對韓國瑜市府的打壓、惡意執法要殲滅罷韓團體的宣傳。我們邀請高雄人一起來寫下屬於高雄人的光榮歷史時刻,高雄人只能靠自己,以高雄人的力量,來捍衛所愛的城市。

台灣基進表示,他們即將啟動三大計畫,發動螞蟻雄兵民主搶灘,三路轉進「滿城盡是民主黃絲帶」、「人體看板站滿百大街頭」、「家家戶戶窗口看板」。

民主黃絲帶,5/9將開始發送

民主黃絲帶是我們為這座城市祈福的心意,也是一條 100 公分保持安全距離的布尺,更是一條 100 年的時間軸,提醒我們絲帶上所紀錄 1947 的 228 事件、1979 的美麗島事件,讓我們為全城繫滿民主黃絲帶,在 6 月 6 號讓百年高雄光榮重生。

不畏韓市府打壓,罷韓團體將發動更大規模的罷韓行動
不畏韓市府打壓,罷韓團體將發動更大規模的罷韓行動。
(圖/台灣基進)

從5/9星期六開始到6/5,挺身百大路口

台灣基進也會繼續傾全力捍衛高雄市民的心意,挺身站在高雄的百大街頭路口,以自身的人體看板,向路上的高雄人展現高雄人追求百年重生的意志。我們呼籲不分黨派、各級民意代表,都能出來響應認養街頭路口活動。

家家戶戶窗口看板

同時,罷韓團體也將釋出家家戶戶窗口布條的設計檔案,邀請市民朋友自行下載印刷,掛在自己家的門口、窗口、陽台,每一個市民的窗口都是罷韓的宣傳布條,讓罷韓的理念遍地開花!

另外,台灣基進提供市民索取的「666 投票罷布條、貼紙」第一批也已經在開放索取當天被索取一空,預計在5/6(三)會再度到貨,讓大家繼續掛布條挺罷韓。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