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接國民黨中常委 自稱可以傳遞南部的聲音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依據章程規定,他可以任命五席縣市長為黨內中常委,昨(18)日韓國瑜證實接任中國國民黨中常委,自稱可以扮演橋樑角色,向國民黨高層「傳達南部的聲音」,但是台灣基進黨諷刺,難道韓市長不知道南部現在最大的聲音就是「罷韓」嗎?

江啟臣上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後,依據章程規定可以任命五席縣市長為黨內中常委,昨日韓國瑜已經證實自己願意接任中常委,扮演橋樑的角色,向黨中央傳遞南部市民、黨員的心聲,讓黨的改革可以更接地氣。不過除了韓國瑜願意出任中常委以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目前傳出皆婉拒出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認為罷韓案偷跑,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北高行17日裁定「聲請駁回」。
韓國瑜聲請暫時停止罷免程序雖然遭到駁回,但本案訴訟仍在持續中,罷韓法律戰尚未結束。
(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則說,韓國瑜在總統敗選後,曾經說要「回歸市政」,但時至今日,高雄人還是看不出來韓國瑜的回歸,到底有什麼幫助。甚至,一個「回歸市政」的國民黨市長,卻讓國民黨黨團用防疫作為藉口,無限期延後議會的開議,讓整個市議會,無法討論這座城市如何因應情勢,做出動作,來面對疫情造成的衝擊。

台灣基進說,現在南部最大的聲音就是要罷韓
台灣基進說,現在南部最大的聲音就是要罷韓。
(圖/台灣基進)

他們還說,面對這款市長,高雄人只得倚靠彼此,在六月六日這天,用手中的選票,讓韓國瑜「聽見高雄人的聲音」,我們也期待「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韓國瑜」可以協助高雄市民,告訴「高雄市長韓國瑜」趕緊下台,替高雄省時間、省成本。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