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柏惟聯合競總成立 蔡英文:台灣基進是民進黨的好朋友

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昨(8)天舉辦競總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表示,陳柏惟是「戰將中的戰將」;期待台灣基進與民進黨共創奇蹟;選民自己決定政黨票投給民進黨,還是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昨天舉辦「蔡英文陳柏惟烏日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出席致詞時表示,陳柏惟是「戰將中的戰將」,期待台灣基進與民進黨共創奇蹟,也強調「台灣基進是民進黨的好朋友」,選民可以「自己決定」要投給民進黨還是台灣基進

蔡英文呼籲,政黨票可以「自己決定」要投給民進黨還是台灣基進。蔡英文透露,陳奕齊是她的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而台灣基進也是民進黨的好朋友,2020大選總統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陳柏惟,政黨票就「自己去決定」。

 class=
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昨(8)天舉辦競總成立大會。蔡英文表示,選民自己決定政黨票投給民進黨,還是台灣基進。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蔡英文表示,「團結」與「民主」將讓台灣更強大,共同對抗中國的文攻武嚇。蔡英文強調,這幾年中國擴張的企圖心越來越強,未來四年對台灣的打壓不會減少只會更多,唯有讓「前線」的堅定戰將陳柏惟進入立法院,才能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蔡英文也強調,台中需要陳柏惟來完成交通建設。民進黨已經提出很多台中地區交通建設的發展政策,現在就是缺陳柏惟進去國會把政策完成,蔡英文也並牽起陳柏惟的雙手高呼「陳柏惟當選」!

昨天的競總成立大會,現場超過三千人,不輸前一天同區對手顏寬恆的造勢場。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立委洪慈庸、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到場站台支持。

同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在國民黨競選造勢大會表示,明年1月11日選出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的國會過半。吳敦義強調,「將不公不義的法律廢掉,不公道的預算重新調整」。

另外,對於外界希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退出一事,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吳主席強調,這是經過提名審查小組、中常會兩次會議以及全體中央委員會議,正式投票產生的名單,不是隨便可以拔掉的,是經過一個很完整的過程。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