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林飛帆:擁抱中共的候選人

列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國軍退將吳斯懷,曾於2016年赴中國參加中共活動,在台下聽習近平講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20)天表示,很擔憂這樣的立委若進入國會,會說出什麼言論、提出什麼法案、對台灣國際形象造成什麼影響?對此批評,國民黨今天則表示,不分區名單「是展現政黨理念」,並評批民進黨「一黨獨大的鴨霸的作風」。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林飛帆首先表示,吳斯懷跟著到中國聽訓、唱國歌葉毓蘭不斷挺港警,國人很擔心,這樣的立委如果順利進國會,會說出什麼言論、提出什麼法案、對台灣國際形象造成什麼影響?林飛帆誠懇呼籲,范成連都已經退出了,這些不令人信服的國民黨提名人現在退還來得及。

 class=
林飛帆(右一)今(20)天表示,吳斯懷跟著到中國聽訓、唱國歌,葉毓蘭不斷挺港警,國人很擔心,這樣的立委如果順利進國會,會說出什麼言論、提出什麼法案、對台灣國際形象造成什麼影響?
(圖/中央社)

林飛帆強調,最大洩密危機還是在國民黨安全名單的吳斯懷跟葉毓蘭,未來審查法案時,他們都能接觸國家機密,國民黨必須懸崖勒馬。

林飛帆痛批,無論是新黨還是國民黨,都沒有太大差別,甚至可以說「國民黨的名單非常新黨」, 新黨推邱毅還是國民黨推出吳斯懷、葉毓蘭,差別不大,都是國家發展絆腳石。

出席記者會的何博文也說,相信很多人看到香港理工大學的狀況輾轉難眠,請問葉毓蘭「昨天晚上睡得好嗎?」當葉毓蘭口中支持的港警,在幾天之內用了3、4千發各式不同的彈藥對付學生,當港警變成黑警,甚至變成魔警,連美國國務院也毫不猶疑地提出人權的質疑,這就是葉毓蘭要支持的港警嗎?

國民黨對此批評,則提出呼籲:請民進黨停止展現藐視民主的執政傲慢。國民黨表示,政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是展現政黨理念,提供選民投票的重要參考,當選與否由所有選民做最後的決定,不知民進黨有何資格批評其他政黨提出的名單?呼籲全民認清民進黨反民主、一黨獨大的鴨霸的作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則透過臉書表示,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我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張善政說,總統票務必要投給我們,政黨票就隨心而去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