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後首度同台 蔡總統四度感謝賴清德

(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天出席台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這是自初選後,蔡賴首次同台;賴清德呼籲大家支持蔡總統連任,蔡英文總統則四度感謝賴清德輔選。

蔡總統在台上除暢談政績外,也呼籲大家團結,為台灣人打出一場漂亮選戰。蔡總統表示,很感謝賴清德,前一段時間去美國和僑胞座談溝通,回台後沒時間休息,馬上全台輔選,希望集結所有輔選能量,爭取勝選。

蔡總統受訪表示,今天感覺很好啊!我們民進黨很團結,內部也是如此的共識,我們要集結最大的團結力量,同時也希望藉由民進黨的團結,可以集合更多社會上支持我們的力量,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可以把台灣人的意志做最大的展現,能夠在選舉中爭取到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

 class=
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前中)2日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前左2)在台上拉起手,高喊當選。
(圖/中央社)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