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柯文哲為防疫隔空互嗆 陳時中參戰戰力十足

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面對有人說他防疫缺失,他提出三點認為防疫「值得驕傲」,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酸說「好險早餐沒吃」,今(13)日,民進黨正式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媒體問到柯文哲酸他此事,陳時中強調,太多揶揄諷刺大可不必。

雙北市長民進黨布局相關報導:民進黨雙北人選出爐 選對會決議台北陳時中、新北林佳龍

地方選舉不到半年就要登場,民進黨在台北市與新北市的人選布局,在上禮拜選對會決議台北由陳時中參選、新北則是林佳龍參選,其中,陳時中原為衛福部長和指揮中心指揮官,他被徵召參選備受關注。

國民黨認為陳時中是落跑部長,還提出陳時中十大不負責任事件,說出陳時中防疫缺失,對此陳時中昨日在集中檢疫所防疫紀錄專書「戰疫堡壘」新書發表暨感恩茶會中稱讚防疫「疫苗有及時到位」「快篩有及時大量採購」、「藥物用得早、比例高、流程順」,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柯文哲今日在環南市場受訪時,媒體問到陳時中駁斥防疫缺失,並認為防疫是值得驕傲,想問柯文哲怎麼看?柯文哲踢到表示「還好我今天沒有吃早餐」,諷刺陳時中。

民進黨通過徵召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圖/中央社

今日下午,民進黨正式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林佳龍則挑戰新北市長,在媒體訪問環節時,媒體問到,陳時中如何對柯文哲「還好我今天沒有吃早餐」一話的看法。

陳時中對此回應說到,這是一場高規格的選戰、首都市長的選舉,太多揶揄諷刺大可不必;他接著說到,現在已經步入選戰時候,選戰不是開始互打,互打是平常的時候互相批評指教,選舉就是要和市民負責提出我們要做甚麼?我們能夠做甚麼?要和大家證明我們做得到這些,這才是重要的事情。

資料來源:國民黨新聞稿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