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聲援力挺陳柏惟!蔡英文:成熟面對、冷靜選擇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已經朝向倒數計時,正反兩方的對決也越來越激烈,中國國民黨傾全黨要罷免陳柏惟,民進黨則是支持反罷免,陳柏惟本人則是從 13 日至今在台中第二選區進行苦行,上禮拜民進黨中常會上,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態支持陳柏惟,而昨(20)日民進黨中常會上,蔡英文再度聲援力挺陳柏惟,並呼籲成熟面對、冷靜選擇。

聲援陳柏惟反罷免相關新聞:針對3Q罷免案 蔡英文力挺:請大家繼續關注,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台中在地醫師號召全台醫師共同挺陳柏惟、反罷免。
前立委林靜儀醫師(圖中穿綠洋裝者)出席聲援。
圖/陳柏惟立委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在 9 月開始,陸續紛紛表態支持陳柏惟留在立法院做事,包含前立委林靜儀等人,尤其是同為陳柏惟立法院同事的王定宇,更是不斷在臉書捍衛陳柏維的清白,今日王定宇看到一篇新聞,該報訪談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表示罷免案不會過,且國民黨出師無名,王定宇對此強調,罷免過不過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很緊繃,雙方差距不大,不過他認同「師出無名」說,並強調,所以才會國民黨上下拼命的造謠、抹黑、全黨總動員,傾全黨之力惡鬥國會最小黨一席!

王定宇與陳柏惟相關新聞:刪Q團隊自詡小蝦米 出動大型宣傳車 網戲稱:小蝦米變龍蝦

昨日民進黨中常會上,談到陳柏惟罷免時,蔡英文談到,這週六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罷免案的投票日。許多同志都到台中,為友黨的陳柏惟加油打氣。柏惟在近來的苦行中說,初心應該就是為民眾服務,然後跟民眾在一起。

蔡英文強調,投票日就快到了,她也請大家繼續關心,我們應該要用更成熟的姿態來面對,冷靜地做出選擇、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謝謝大家。

資料來源:民進黨官網 王定宇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