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口令都是他下達王必勝沒有貢獻 陳時中:這種話有點不夠厚道

柯文哲親赴北榮致謝。圖/中央社。

環南北農市場群聚案,在 7 月初鬧得沸沸揚揚,民眾關注在於柯文哲與中央的合作上如何控制疫情,只是,柯文哲曾說在環南市場召開記者會是被中央「設局」,今(22)日,柯文哲又批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環南北農市場沒有甚麼貢獻,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台北市政府執行,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柯文哲講這種話有點不夠厚道。

環南市場案相關新聞:柯文哲稱在環南市場被中央設局 衛福部次長:此話恐損柯市長高智商的形象

柯文哲今天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廣播節目,黃光芹問柯文哲,當初陳時中接管環南北農疫情,柯文哲答到,什麼是接管?每一個動作都是我們(台北市政府)要去執行,柯文哲還說,每天(中央與地方)開聯合指揮所,每一個會議記錄都是他們做的,來現場也只是講一講話而已;此外,柯文哲和黃光芹表示可以請她訪問王必勝,問他說他對北農有那些貢獻?叫他自己講。柯文哲也強調,每一個口令都是他下達的,王必勝怎麼接管?

今天下午的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有記者就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說,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對於這次環南北農群聚事件,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而已,每個口令是北市府執行聯絡,似乎是不認中央防疫貢獻,想聽指揮中心的回應。

對此,陳時中回應:「(防疫)這東西是兩邊中央和地方合作的關係,針對個人講這種話有點不夠厚道,大家都互相幫忙。」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