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明邀彭文正談言論自由?國民黨、彭文正皆證實

中國國民黨召開「蔡政府開放萊豬想換利?美方打臉一場空」記者會。圖/中國國民黨網站。

昨(7)日,台北高等法院予以駁回中天電視台的「定暫時狀態處分」。中國國民黨昨發布新聞稿,表達高度遺憾,並傳出中國國民黨明天將邀請《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至國民黨中常會談言論自由,對此,今(8)日,國民黨與彭文正皆證實此事。

今日,國民黨召開「蔡政府開放萊豬想換利?美方打臉一場空」記者會後,在記者問答時間中,有記者問到,媒體人彭文正好像受到國民黨的邀請,會到中常會演講,會談到甚麼樣的內容?是否能請國民黨說明一下?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回應,國民黨中常會會按照每一週的主題邀請「合適的主講人」來中常會做個人專業的分享,王育敏提到,由於中天被關台的新聞,昨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做出最新的裁定,駁回中天的假處份,中天在 12 月 11 日會面臨到關台的命運,這件事不只是中天的問題,它關乎台灣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非常重大的議題,台灣民眾包含媒體都非常的擔心。王育敏最後說到,明天國民黨中常會還是會聚焦在有關於台灣的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政府伸黑手去打壓的議題。

彭文正則在臉書證實此事,除表示自己明天要去國民黨中常會演講談言論自由,並表示,很期待民進黨中常會趕快邀他談言論自由。

資料來源:中國國民黨、彭文正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