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政見「2030亞運在高雄」 民團:受理早已截止

昨(26)日,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表示,如果當選高雄市長,要全力爭取2030亞運在高雄舉辦。李眉蓁說,要讓選手可以大顯身手,讓高雄再次站上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不過,今(27)天民間團體高雄好過日協會指出,2030亞運申辦受理早已截止;協會表示,這位候選人提出的第一個政見:「高雄申辦2030亞運」,除了繼承韓國瑜一貫的「吹牛喊大話」精神,更繼承韓國瑜草包不做功課的精神。

圖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中)。
(圖/李眉蓁辦公室提供)

協會說明,根據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公告,OCA 是在 2020 年 1 月 23 日,向所有 45 個國家奧會發出通知,邀請申辦2030年第21屆亞運會,申請受理截止日期為 2020年4月22日。協會表示,這比南海挖石油、不計代價迪士尼還離譜。協會表示,若李眉蓁選上高雄市長,「高雄市政更要繼續空轉下去了。」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