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卜蜂自救會遊行 抗議縣長徐榛蔚神隱

卜蜂集團計畫在花蓮縣鳳林鎮、壽豐鄉、光復鄉建立5所養雞場,民眾因事先毫不知情,在今(20)天利用「縣長親民時間」發起遊行,向花蓮縣府及卜蜂集團抗議,現場約有五、六百人參加遊行活動。

反卜蜂養雞場鳳林自救會會長張家蕙表示,昨(19)天縣府說「考慮」養雞場撒銷證照,並不是真正的撒照,將抗議到真正撒照為止

自救會副會長理新.哈魯蔚對於縣長徐榛蔚取消「親民時間」表示,民意不重要嗎?質疑徐榛蔚縣長為何親民時間不在現場。鳳信部落頭目林金生則表示將捍衛傳統領域

反卜蜂養雞場自救會今(20)天發起遊行抗議活動。
(圖/翻攝自「反卜蜂養雞場鳳林自救會」臉書)

新北市議員黃桂蘭表示,不能接受從小長大的鳳林被養雞場污染,特地從台北前往現場表達抗議。

花蓮縣府副秘書長張逸華今天代縣長出席剪綵活動受訪表示,卜蜂養雞場的申請皆依法辦理,由於民眾反應強烈,縣府目前傾向暫緩。

卜蜂集團表示,養雞場的設置皆合法申請,將善盡與民眾溝通的責任。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