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倒數26天 選委會今公布1823所投票地點

罷韓投票日倒數只剩26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今(11)天公布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開票所設置地點,共計1,823所

「高雄好過日」臉書粉專今天表示,高雄市府先前假借防疫為藉口,限制借用學校場地,導致投票所「越借越少」,最後在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依法要求下,終於完成1823個投開票所的洽借,和2018年市長選舉時的投開票所數量完全一樣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今(11)天公布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開票所設置地點,共計1,823所。圖為日前參加罷韓大遊行的群眾。 (圖/中央社)

對於投票所地點,「高雄好過日」表示,不少投票所位置都和上次市長選舉不同,更有以往投票相當罕見的停車場、民宅、企業公司內等,提醒民眾務必先看好投票位置。

台灣基進黨則是呼籲選委會應有一套E化查詢系統,讓高雄市民可以快速、簡易查詢到戶籍所在地的投開票所。

投開票所地點見此 https://www.cec.gov.tw/khec/cms/bulletin/33209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