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中共照鏡子 王美惠:中國沒資格居高臨下跟台灣說話!

請中共要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王美惠臉書

上週美中會談,中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在會談上大嗆美「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美國沒有資格居高臨下跟中國說話」等語,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在臉書上表示,請中共要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

王美惠在臉書上表示,這幾年國際局勢轉變,武漢肺炎、美中貿易戰等事件都讓世界各國看見了中共的貪婪,尤其中共未能管理好自己的問題,只好引起國內民族主義,意圖轉移焦點,且重蹈歷史覆轍,再度把自己塑造成「美帝主義」的受害者。

身為一個台灣人,看到中國把自己扮演成受害者的樣子,實在是很噁心,楊潔篪說美國不尊重中國,以居高臨下之姿亂政,仔細想想,這不就是中國這好幾年來對台灣做的事嗎?台灣人不會接受一個藐視人權、在國際舞台上胡說八道的雙標政權,我們不吃這一套,中國沒有資格居高臨下對台灣說話,要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多麽令人作嘔,慢走不送。

資料來源:王美惠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