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找資料全台僅北市顯示「暫無資料」 引發柯粉崩潰

林靜儀找出衛福部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資料,全台縣市僅台北市顯示「暫無資料」。/林靜儀臉書

全台關注台北市的防疫措施成效,尤其是柯文哲的說辭令外界憂心。而前立委、醫師林靜儀近期秉持專業,找出許多柯文哲的問題,卻柯粉以「事後避孕藥」嘲諷。對此,林靜儀搬出衛福部疾管署的台北市疫調資料到現在都還未上傳一事回嗆柯粉,引發大批柯粉崩潰。

圖/林靜儀臉書

本月 26 日,全台在屏東出現了首例印度Delta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引發外界擔憂;屏東縣長潘孟安隨後於週六緊急宣布將在枋山鄉的善餘、楓港2村,設立疫苗速打站。而有臉書粉專將此事拿來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做相比,暗諷屏東縣跟柯文哲一樣不就代表在亂搞?」以此酸林靜儀於 21 日的說法,柯文哲「把疫苗當事後避孕藥打」。

隨後有大量柯粉紛紛灌進林靜儀臉書炮轟她「不懂避孕藥」,身為婦產科醫師的林靜儀週日晚間在臉書上回應,「某些粉好像對事後避孕這題很有興趣,完全無視別人的縣市怎麼先全面做匡列、隔離。當然拿首都 就醫可近性和資源來跟偏鄉比還好意思,我也只能笑笑。」

林靜儀找出了衛福部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資料,全台縣市僅台北市顯示「暫無資料」。林靜儀反拿這件事回嗆柯粉,「看看你們台北市的疫調、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還『暫無資料』!什麼事後避孕,你們根本懷孕都不知道的啦!」

林靜儀接著再批北市府,「不拿其他五都來比,看看內地南投,疫調精準與否不談,好歹人家有在寫功課。台北市所有確診個案都不到公共場合與人接觸的?回應某些粉真是浪費我時間。」林靜儀也在貼文底下警告酸民,「再講不聽一律封鎖,有教無類也有其限度。」再次引發不少柯粉崩潰。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