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被陳雪生用肚頂壓控性騷擾 他竟回:用肚子不會懷孕

今天一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立刻衝進立法院並再次佔領議場,抗議監察院的人事案,控制主席台,甚至把質詢台直接推倒。但在這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指控,早上遭到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的性騷擾,因為當時她背後沒人並不擁擠,卻被陳雪生用肚子頂後背。

范雲表示,她的身後當時沒人,卻被陳雪生用他的肚子頂了背後「至少三次。」,她感到相當噁心,並怒控陳雪生該行為已是性騷擾,沒想到陳雪生竟回: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范雲對此向攻佔主席台的眾藍委們喊話:「國民黨的性別平等程度太差了,國民黨應該要教育自己的委員。」范雲同時指出,國民黨書記長蔣萬安當場默不吭聲,陳雪生卻還從頭到尾都在嘻笑,事後還一再表達「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范雲最後總結,「國民黨真的不意外,只是如此下流還是有五百萬票,我不相信有性別意識的人投得下國民黨」。

圖/范雲臉書

資料來源:范雲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