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邀柯文哲一起舉辦論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單純是議題上的交流

王育敏/其官方臉書

國民黨將於周三舉辦「願景台灣2030」論壇,而較為特別的動作是國民黨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這也將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柯文哲首度同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對此在臉書上表示,這次論壇的合作單純是議題上的交流,談不上是選舉的合作;她強調,國民黨和其他政黨的合作,現在都會著重在議題面,至於選舉,各政黨都有自己步調跟規劃,國民黨現在不涉及選舉方面與其他政黨合作的討論。

王育敏表示,很多朋友關心這場論壇也邀請到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 出席,其實這次的論壇,完全是針對台灣的社會議題進行討論,不涉及任何的政治內容,在野黨就社會議題加強合作與溝通,對台灣才是真正有利的發展。

王育敏表示,事實上我們也同時邀請了時代力量黨主席和立委,可惜對方予以拒絕,如果在這些與人民息息相關的議題上,都不願意溝通合作,那顯然是政治凌駕民生,輕忽了在野黨的職責,令人感到遺憾。我們希望能與各界加強合作,討論社會關心的議題只有好壞、是非,沒有藍綠。這場論壇將會在國民黨臉書全程直播,也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透過網路收看。

資料來源:王育敏官方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