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彭斯:因為川普 我們建成了全球最強軍隊!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維吉尼亞軍校(Virginia Military Institute)發表演講時表示:「多虧了川普總統,我軍現在的裝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在過去三年半的時間裡,共列裝了 300 輛新坦克,約 500 架新型 F-35 戰鬥機準備入列。自 2016 年以來還列裝了 12 艘艦船,另有 59 艘準備入列。」

彭斯還指出,美國擁有強大的火炮和飛彈能力,而且華盛頓還壯大了攻擊直升機隊伍。

彭斯表示,「我們建立了史上最強大的軍隊。」

美軍B1B秀東海空照

美軍戰力   全球第一

根據目前統計,美軍為目前世界整體軍事實力最強的軍隊,其規模和裝備均位於世界第一。美軍分為六大軍種,即陸軍、海軍、空軍,太空軍,海軍陸戰隊,以及海岸防衛隊,由總統統帥全軍。美國擁有世界上最龐大的核武器庫,同時是世界唯一在實戰中使用過核子武器的國家(二戰時曾於日本廣島及長崎實戰應用)。美國在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部署海外駐軍,總計超過 23 萬人。目前,美國是世界上軍費最多的國家,共 7380 億美元(2020 年)。

資料來源:
2020/9/10 roanoke Pence, at VMI, defends Trump’s support of military in wake of article on president’s reported slights
2020/9/10 west Vice President Pence makes a stop at Virginia Military Institute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