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出口公司:俄正尋求與非洲夥伴合作

蒲亭透過「俄羅斯-非洲峰會」與非洲國家領袖建立友好關係 圖/kremlin.ru

11 月 26 日,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總經理亞歷山大.米赫耶夫表示,非洲國家在購買武器方面沒有支付能力,這只是一個錯誤的陳腐觀念,該地區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國防出口公司目前正準備以獨有的條件與非洲國家發展合作。

前不久在索契舉行的「俄羅斯-非洲峰會」上,非洲國家對於與俄羅斯的合作有著濃厚興趣,包括軍事技術領域。

 class=
蒲亭透過「俄羅斯-非洲峰會」與非洲國家領袖建立友好關係
圖/kremlin.ru

他強調,武器和軍事裝備的主要生產國看到了非洲國家的經濟成長、非洲國家希望保護自己的領土和主權。這些國家正為非洲國家提供軍事技術合作的報價。俄羅斯不會成為旁觀者,我們正積極開發這一市場。

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目前準備正義獨有的條件發展與非洲國家的合作。俄羅斯不僅可以直接提供防衛產品,還可以提供太空領域各種基礎設施服務、建造輕武器和彈藥生產工廠,以及大修基地和各軍種裝備維護服務等項目。

參考資料:
2019/11/26 pnp Как Африка поможет России в реализации нацпроектов
2019/11/26 stoletie Зачем России сильная Африка?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