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助選員!杭特筆電不雅影片 俄羅斯官方電視台全國直播

俄羅斯官方電視節目

眾所周知,拜登的兒子杭特爆發了「電郵門」醜聞,已被烏克蘭司法部調查,並被各個媒體爆出他吸毒、性愛影片,導致衝擊拜登的選情。而自美國大選開始以來,俄羅斯政府官方電視台不斷在黃金時段播放關於拜登家族的醜聞,甚至播放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成為川普的最佳助選員。

俄羅斯官方電視台最有名的一個節目為《60 Minutes》,最近在黃金時段播放杭特拜登的性愛影片精華,主持人直接在節目中描述杭特拜登「亂倫」、「戀童癖」,甚至包括「獸交」。

但隨後該節目的YouTube頻道遭到Google官方列為黃標,俄羅斯官方電視台對此表達遺憾,表示這是美國政府的鎮壓行為,罔顧事實。

但俄羅斯國內也有不同看法,針對《60 Minutes》的直接播放杭特性愛影片的行為,俄羅斯一些議員和網友認為這會對美國選舉造成偏頗影響,還是需要盡可能保持中立。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