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碩論抄襲 Wecare高雄:承認錯誤,退出補選!

Wecare高雄:「李眉蓁,你的論文有一個字是你自己撰寫的嗎?」。圖/Wecare高雄臉書粉絲專頁

今 (22) 日,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被媒體揭發她過去在國立中山大學碩士論文 《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 抄襲,對此,舉辦 666 罷韓的 Wecare高雄 在臉書對李眉蓁碩士論文抄襲行為希望李眉蓁能勇敢承認錯誤,並退出此次高雄市長補選。

Wecare高雄 首先說到李眉蓁碩士論文第一句「臺灣則因為面對國際貿易的變遷」,表示「有人論文第一句是用這樣的方式寫的嗎?」

Wecare高雄 進一步提到今早 11:30 李眉蓁親自回應她碩士論文爭議說:一、依照中山大學正常程序畢業,尊重學校審查機制,也希望可以回歸正面選戰。二、請蔡總統先回應論文風波,一視同仁。若總統回應,我一定以一樣標準回應,沒有分大總統或小市長。三、這次攻擊鋪天蓋地,我終於知道韓國瑜市長的感受,和許議長為什麼跳樓。 對此,Wecare高雄 表示:「我們現在終於知道了! #李眉蓁不敢面對自己的論文 #因為她的論文整本都是用抄的 。」

Wecare高雄最後表示:「呼籲李眉蓁,不要再用國民黨的老招,硬拗、怪別人、消費往生者,這樣真的很不好。勇敢面對、誠摯道歉、退選謝罪。至少最後被取消學位時,不會這麼難看。」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