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落幕四百天 韓國瑜宣布展開謝票之旅

韓國瑜在臉書上宣布將展開公益謝票之旅,讓外界揣測接下來是否還有一系列政治活動。(圖/中央社)

距離 2020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大約四百天,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終於在今(20)日宣布將展開謝票之旅,外界也好奇是否將藉著謝票之旅,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政治活動,但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回應,要用公益活動代替謝票行程,強調並不是什麼起手式,是一直想做也該做的事情。

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 2020 總統大選落幕四百天之後,今日在臉書貼文上宣布,即將展開公益謝票之旅。他寫到,2020 年,我們經歷了相當辛苦的一年,我一直不斷思考,自己還能為這片土地、為辛苦的百姓做些什麼?雖然卸下公職身份,但就像我曾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與你們站在一起,一直是我不變的初衷。

罷免案結果出爐後,韓國瑜拱手向團隊成員致意。
韓國瑜宣布將展開公益謝票之旅,並且強調這不是什麼起手式。
(圖/中央社)

韓國瑜繼續說到,我發現,能夠回饋社會最好的方式,就是身體力行,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感謝所有好朋友,在過去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想把這份感謝的心意分享出去給更多需要的人。所以我很確定的是,以後無論做什麼,只要可以幫助到一個人也好,一群人也好,我都願意張開雙手,成就敲門後的一盞微光照亮。

韓國瑜在臉書貼文宣布,將展開公益謝票之旅。
韓國瑜在臉書貼文宣布,將展開公益謝票之旅。
(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選在此時展開謝票活動,也被外界好奇這是否為接下來一連串政治活動的「起手式」,為接下來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或是為了 2022 年的縣市首長與議員選戰鋪路?對此,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受訪時回應,將以公益活動代替謝票行程,做公益是一直想做也該做的事情,並且強調這不是什麼起手式。

韓國瑜日(18)前才在臉書貼文批評民進黨政府介入司法,讓卸任的馬英九前總統不斷的跑法院,他甚至還說,這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今日又宣布將展開公益謝票之旅,韓國瑜進來動作頻頻,接下來將會如何參與國民黨黨主席以及 2022 大選,格外引人注意。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