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 柯文哲:又老又紅

近日各黨推出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今(16)天柯文哲受訪表示,國民黨的名單又老又紅;同日,陳其邁也表示,名單內有跑去跟中共聽訓的退將、還有支持港警打學生的人士,指名單背離人民的想法。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往宜蘭縣南方澳各廟宇參拜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民黨那個名單又老又紅。柯文哲說表示,還是要跟整個台灣社會接軌、要接地氣,國民黨部分與這個社會有點脫節。

 class=
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又老又紅。他說,國民黨部分與這個社會有點脫節。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至於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柯文哲則表示,那個是派系角逐,不好意思說分贓,就是派系決定的。

今天在高雄出席美濃白玉蘿蔔還有好豆季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指出,國民黨名單內有到中國聽訓的退將、有支持香港暴警打學生的人士。

陳其邁提醒說,政黨提名還是要兼顧主流社會一些想法,如果提名意識形態相當濃且支持統一的人,可能背離一般民眾主流社會想法,也可能是要拉攏極端選民和特定統派團體的不同策略考量。

Tagged:
About the Author

報呱編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