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家知名企業 涉及維吾爾人強迫勞動供應鏈

澳洲戰略政策學會(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3月1日發布一份研究報告,報告指出,中共將被關入「再教育營」中的維吾爾人及其他少數民族,用於工廠中強迫勞動;至少有83個全球知名品牌涉入這一供應鏈,包括蘋果、BMW、Gap、華為、Nike、三星、索尼、福斯汽車等

澳洲戰略政策學會在報告中呼籲,中共應維護自己的憲法所賦予的公民權利,結束對新疆維吾爾族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的拘留。

學會呼籲,外國政府、企業和民間團體應加強對中國的壓力,以促使中共停止這類強迫勞動和拘留。

澳洲戰略政策學會3月1日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將被關入「再教育營」中的維吾爾人及其他少數民族,用於工廠中強迫勞動;至少有83個全球知名品牌涉入這一供應鏈。
(圖/取自微信石榴园 mp.weixin.qq.com/s/WY9RkO3LwlHUsfGRsAX7bQ)

時代力量今(2)天也指出,這些涉及強迫勞動的品牌,包含有台灣企業以及在台經營的品牌,企業應當肩負起基本的社會責任;籲相關企業停止接收這些受到中國極權迫害的族群,也不應該與那些強迫勞動的工廠合作。

而針對一般民眾,時力呼籲,消費者可以向這些品牌表達您的不滿,要求他們重新檢視企業的生產過程,避免企業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間接地成為中國壓迫人權的打手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