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差9歲…柯文哲模仿陳菊演講 稱「小時候」看過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模仿監察院長陳菊演講。圖/截圖至民眾之聲YT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15)日在木柵進行開講,談到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動員造勢,其中他表示自己小時候看過陳菊演講,還模仿陳菊說話的樣子,台下笑聲不斷,然而,兩人僅差 9 歲,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強調,不解陳菊到底哪裡得罪他?

柯文哲稱小時候看過陳菊演講 還模仿陳菊說話

昨日,柯文哲在木柵舉辦開講活動,他說到,我們台灣到底要有什麼文化?如果現在是國民黨的造勢場合,每個都拿著國旗搖來搖去,喊「下架民進黨」。

柯文哲話鋒一轉,談到如果是民進黨的造勢活動時,提到他小時候看過陳菊在台上「表演」,他當下模仿陳菊講話「黑金的國民黨要回來了!目前的台灣…」,台下笑聲不斷,柯文哲還繼續調侃陳菊曾說過的「台灣的同胞!」和「台灣的母親!」。

柯文哲與陳菊僅差 9 歲 林俊憲:胡扯一通,惡劣到極點

只是,從事實而言,陳菊在 1950 年出生,柯文哲則是 1959 年誕生,歲數僅差 9 歲。

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陳菊在1979年因美麗島事件入獄、1986年才出獄,真正在公開場合宣講已是陳菊在 1990 年代參選國代以後的事情了,就算時間算到陳菊出獄那年(1986年),柯文哲也快 30 歲。

林俊憲強調:「柯文哲那張嘴吐出的各種數字年份都不可信、經不起仔細推敲,因為謊言馬上就會被戳破。而且我真心不解陳菊到底哪裡得罪他?如果對她有任何質疑,那也沒問題,至少質疑的理據要正確吧?胡扯一通,惡劣到極點。」

林俊憲最後說到:「看來,阿北在 10 歲時當然是個小孩子,30 歲時也還是小孩子,到現在超過 60 歲了,依照這種胡言亂語的樣子來判斷,仍然是個小孩子。」

柯文哲歧視陳菊已非第一次

柯文哲對於陳菊的羞辱已非首例,今年稱陳菊當監察院長是酬庸外,2019 年的柯文哲更批評陳菊身材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當時就引起民進黨要求道歉,如今柯文哲調侃陳菊當年演講外,缺乏歷史感兼歷史錯亂,謊稱「小時候」看過陳菊演講,繼續歧視消費當年需面對生死危機的黨外前輩陳菊。

資料來源:民眾之聲 林俊憲臉書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