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政見抄襲高虹安與中央 陳子瑜:不愧是中二李眉蓁

前立委顏寬恆。圖/中央社。

顏寬恒在此次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不斷被爆出顏家在當地的事跡罄竹難書,昨(28)日更被卓冠廷爆出顏寬恒的公托公幼政見抄襲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公聽會與中央 2019 年的報告,顏寬恒今(29)日沒有正面回答此事,只說高虹安是優秀立委,未來不排除與民眾黨合作,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對此表示,顏寬恒不愧是中二李眉蓁。

中二選區補選相關新聞:國民黨批林靜儀囂張跋扈 陳亭妃:顏為家族企業質詢不跋扈?

卓冠廷:政策抄襲高虹安公聽會內容與中央報告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怡語顏寬恒各自提出自己的政見,其中,顏寬恒在 12 月 27 於日臉書上提出自己的公托公幼政策,然而,民進黨籍擬參選議員卓冠廷在 28 日於臉書爆料,表示顏寬恒公托公幼政策其中一段是抄襲台灣民眾黨高虹安,另一段則是複製貼上立法院法制局在 2019 年推出的研析報告,東拼西湊,但一字不改。

顏寬恒今受訪時,媒體問到其政見抄襲的事情,顏寬恒並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到,小編引用高虹安委員的內容,高虹安表現可圈可點,她所說的內容也是現下的情況,他還說,他們跟民眾黨之間,只要是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我們都會彼此合作。

陳子瑜:不愧是中二李眉蓁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對此表示,高雄市長補選時,國民黨李眉蓁被發現,整本論文幾乎都是抄別人的,從此以後,提到李眉蓁,就會想到抄論文。台中中二補選時,國民黨顏寬恒被發現,整項政策幾乎都是抄高虹安的,從此以後,提到顏寬恒,就會想到抄政策。

李眉蓁碩士論文涉嫌抄襲 李眉蓁道歉。圖/中央社。

李眉蓁論文抄襲回顧:李眉蓁論文抄襲情節嚴重 遭決議撤銷碩士學位

陳子瑜強調,其實嚴格來說,政策的大方向多半差不多,但各家版本還是會有一些細節上的差異。可是,像顏寬恒這種直接抄高虹安的狀況,根本是不給國民黨的市長、立委、智庫面子,乾脆加入民眾黨算了,至少還可以說是民眾黨共識,少掉抄襲的爭議。也難怪顏寬恒會說未來會和民眾黨合作。顏寬恒還好意思說「引用」?引用要附出處的,顏寬恒這位美國碩士不會不知道吧?

資料來源:顏寬恒臉書粉絲專頁 卓冠廷臉書粉絲專頁 陳子瑜臉書粉絲專頁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