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帶風向說民進黨攻擊賈永婕 蔡英文總統致電和賈永婕打氣

藝人賈永婕募得HFNC。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粉絲專頁。

現今台灣的醫療量能量包含醫護人員在前線疫苗施打醫療用具等,都成為此次防疫重要關鍵。近日,藝人賈永婕發揮善心募得 342 台 HFCA, 卻被造謠分裂台灣派出來攻擊民進黨的人,形成「民進黨攻擊賈永婕的風向」,甚至在PPT 版上也有帶風向。民進黨對此於昨(16)日表示,希望共同來譴責並檢舉這樣惡質的行為,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於今(17)日強調,絕不放過任何一個無事生非、造謠,破壞台灣團結的壞蛋,蔡英文總統更於今日和賈永婕打氣。

賈永婕在臉書表示募得 342 台 HFCA,獲得台灣民眾掌聲,指揮中心也表示感謝之意,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於 15 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突顯蔡政府防疫的超前佈署,不如藝人、企業團體,防疫成績連越南都比不上。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國民黨此舉是「一番言論硬生生地把民間送暖的好意扭曲成自己政治鬥爭的武器,讓原本充滿善意的活動瞬間變了調。」

PTT帶風向。圖/PPT。

然而,國民黨批評政府超前部署不如賈永婕後,網路上不斷出現一些言論,說賈永婕是分裂台灣、被派出來攻擊民進黨的人、民進黨攻擊賈永婕,使賈永婕還必須開直播澄清自己是一直是順時中愛台灣、堅持同島一命。民進黨昨日更表示,民進黨和蔡英文總統都很感謝賈永婕小姐以及許多願意貢獻己力的民間團體與人士,且蔡英文總統還和賈永婕在臉書互相加油打氣,呼籲大家共同來譴責並檢舉這樣惡質的行為。

另外,周玉蔻更於今天表示,有人在用共產黨手法挑撥關係,並散播謠言綠營名嘴罵賈永婕消息放在PPT,她強調自己「對賈永婕的善舉十分感動又佩服,從未有過任何負面評論。ptt 文已經截圖,今天將提起假訊息傷害本人專業形象的司法訴訟,絕不放過任何一個無事生非、造謠,破壞台灣團結的壞蛋!

賈永婕今(17)日表示蔡英文總統打電話給她。圖/賈永婕IG。

今天在賈永婕的 IG 限時動態,賈永婕表示蔡英文總統直接打電話給她加油打氣,蔡英文總統則和賈永婕表示:「『妳的熱情我100%可以證明,妳是美少女這件事,我120%更可以證明。』很抱歉讓她受到委屈,也很感謝她的幫忙,並請她代為轉達我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強調:「蔡總統為她加油打氣!一起為台灣防疫努力,大家都是神隊友!不要被分化的小人得逞,團結台灣是非常強大的!加油!」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