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美軍機登陸就攻台 小粉紅狠酸環時「開始戰備了嗎?」

6 日上午 7 時 19 分搭乘美軍運輸機 C-17 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圖/中央社)

昨(6)日,美國聯邦 3 名參議員搭乘 C-17 Globemaster III(全球霸王)戰略戰術運輸機率團訪台,並宣布提供台灣 75 萬劑疫苗。對此,曾發表社論嗆聲「美國軍機在台起降,台海戰爭將就此打響」的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再度發表社論試圖硬凹,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在個人微博連發數篇文,卻慘遭自家小粉紅嘲笑「現在開始戰備了嗎?」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曾發表社論嗆聲「美國軍機在台起降,台海戰爭將就此打響」(圖/截自環球網)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曾在去年八月以〈需要給蔡英文當局一個根本性警告了〉為題,主張「美國軍機在台灣起降......踩到(中國)大陸維護國家統一的紅線......就可以摧毀相關機場和降落在該機場的美國軍機,台海戰爭將就此打響。」。而美軍 C-17 軍用運輸機於昨日早上造訪松山機場後,環球時報於晚上再度發表社論以「政府掌握台灣問題的主導權」、「美台的實力已經跟不上了」、「國家是在謀大局下大棋」為理由自我解套

6 月 6 日上午 7 時 19 分搭乘美軍運輸機 C-17 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圖/中央社)

環時總編胡錫進也在深夜Po文:「...這邊的網友難免生氣,但老胡非常肯定的是,從蔡英文到台軍的感受則是心驚肉跳。我想說,大陸有著什麼時候發脾氣以及怎麼發脾氣的主導權,台當局的選擇只有等待。」,而底下的小粉紅卻不領情,群起酸道:「現在開始戰備了嗎?」、「觸碰我的底線,我就把底線挪挪」

小粉紅在胡錫進的微博上狂酸(圖/截自微博胡錫進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