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評中國疫苗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專家 遭「查水表」急道歉

曾評可能引發 73 種嚴重副作用的中國疫苗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的上海疫苗專家陶黎納,被發現此言一出後沒多久,該則貼文就被刪除。1 月 7 日下午他再次發文,表示道歉,並指他的原意被扭曲,他會以身作則,接種中國「國藥」疫苗。

前情提要:中國疫苗專家:中國國藥疫苗73種副作用 世上最不安全!

疑似受到中國當局的龐大壓力,他在帖文中指出,表示原本只是為了要諷刺中國的「國藥」疫苗的說明書不夠嚴謹,但卻被扭曲;並強調他自己已以身作則,接種了第一劑中國疫苗,將接種第二劑。

陶黎納強調,所有中國的滅活疫苗都安全,不良反應只是零頭。不過此說法仍無法讓中國輿論信服,認為他已被查水表,中國官媒更是痛批陶黎納,指出他雖道歉刪文,但還是想要炒作自己的身價。

資料來源:
2021/01/08 百度新聞 声称中国疫苗全球最不安全惹议,当事人道歉披露详情「图」

Tagged: